0.jpg

雖然離生日還有幾十天,但是我收到第一份大惊喜了!

來自魚魚的包裏,裡頭裝著的是我想要很久的拿鐵碗~

親愛的魚魚,你真的都有在關心我,你知道我想要拿鐵碗,可是我買不下手,

居然就買來給我當生日禮物,超感動的!i_0371.gif

還有一份藍色水玊的餐具,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用呢?!

供起來好了!i_0366.gif

 

1.jpg

而且,居然是從熊舅妹的bonbonmisha購買的!

初看到這個名片時,我心裡笑了~是從心裡笑的!i_0449.gif

世界有沒有那麼小呢?!

 

謝謝魚魚,謝謝你,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形容心裡的激動。

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謝謝你。真的!!!i_037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