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備課的日子是輕鬆簡單的。

靜靜畫草圖,

刻章,

上木底座,

各別的包裝,

最後一一分裝。

每個月都要重覆幾次的行為,

說來輕鬆,但也要花掉二三天的功夫,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動作變慢了,

還是太分神了!

以前一天就可以搞定的事,

現在總是要分好幾天才做的完,

腦子也不好使了,(每次我說這個,老公就說你大陸劇中毒太深了= =)

總是記一件,忘一件。

 

我還是在努力著,

努力把剩餘的稿件在限期內完成,

努力趕工著,

有些東西,因為沒有,

所以要重新製作,

所以雖然書的事說來也進行好久了,

但我總是會有種重新開始的錯覺。

一邊趕稿,一邊休養,一邊放鬆,一邊備課,

這就是最近的日子!

 

有點沮喪!

因為我讓人等,

最討厭等的人,卻總是讓人等待,

雖然,你們很好,沒催我,

每一個都願意等我,

但我好害怕因為讓你們久等,

你們嘴上不怪我,

但心裡其實辨扭著。

 

時時刻刻,我都跟自己說,

『快一點~快一點,好多人在等著你呢!』

但就是快不了,

每隔幾天,我就要上演一次掙扎記。

都快把自己擠出雙重人格來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努力的。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