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安,立冬過後,終於迎來冬天了!

我是喜歡冬天的,從小到大都特別喜歡,原因呢?!

大概是我是冬天出生的吧!

 

我喜歡俄羅斯娃娃,有一陣子特別喜歡,

老想著去日本,敗一大堆的俄羅斯娃娃的相關商品回來,

不過當然是沒有,畢竟我一頭熱血過了,又有新東西吸引我了,

所以俄羅斯娃娃就不在我的敗家清單上了!

但刻章裡,俄羅斯娃娃是很好的演譯練習。

曲線的身軀是最佳的考驗,每隔一陣子我都會又重新拿出來再刻好幾回,

不要以為長時間刻章的我,就不會出錯。

我每天出的錯可多著呢~但刻壞了沒關係,看能不能救,救不回來的話,就重刻唄!

所以我也是很努力的在練習的!!

我更相信人生應該是如此,跌倒了,爬起來,再跌倒,再爬起來,反反覆覆的努力,

才能在每次失敗下學習和改進。

 

加油喔!人生,和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