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我只是一個在家做手工的人,不是創意人,也不是搞設計的。

因為除了刻章,我什麼也不會!

所有章以外的東西,全都是碰巧自己有需求,才會想要去做,

不是為了讓自己名列創意人才發揮創意。

 

昨天我哭著跟老公說『除了刻章,我什麼都不會。』

他抱著我說『就算你連刻章也不會,你還有我和丁丁!』

 

所以請叫我做手工的,不要覺得我很有創意,因為我不會創意的東西!!

 

5.png

 

女孩拿著蛋糕,那長髮飄逸柔柔的樣貌,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女孩樣。

可惜我也不是這樣的女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