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個人,在愛裡都是個學習者。

剛剛和一位負責我們公司電腦的工程師聊天後,又逛到隨安家去,看到了一篇讓我很有fu的文章。忍不住回響了一下,可是因為痞客怪怪的,所以變成誤留了快7.8個回響,抱歉。

看了之後,突然想起我也在每段愛情中,學到不少東西。到目前為止,我談過6場戀愛。每一場都是不同的。我學習到的東西也都不同!本來我一直會想,在這裡和大家談論我以前的感情好嗎?因為寶貝也會上來看...不過我想想是OK的!因為寶貝一直很想知道的東西,我想他這裡會看的到吧!

說說我交往最久的他好了!
他是我在五專生涯裡的好夥伴。他是我的同校車學弟,初次見到他時,他被我們一票學姐欺負著!他長的斯斯文文的,鼻樑很挺,身材壯壯的。記得那時候,大家逼著他拿出他的身份證!結果發現原來他以前是個小胖弟,和他帥帥的樣子差很多!大家一直笑他,他很不好意思的笑笑,也沒說什麼!脾氣很好...

那時他剛轉學進我們學校的銀保科一年級,而我已經二年級了,其實他的年紀和我差不多,應該可以和我唸同一個年級,不過因為重考,所以他留級一年!他家住的地方不是我們校車這一線的,不過因為他家反而搭車會離我們比較近,所以他才來搭我們這一車。學姐都蠻喜歡他的!因為他算是車上唯一帥的...學弟!

剛開始,搭校車時,他都會和同年級的同學一直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每次我一上車,我都會覺得很吵!打擾到我睡覺了!所以有一次我忍不住就罵人了...“你們吵什麼吵啊?別人都不用休息啊!搞什麼啊?”後來他們就全部楞在那裡,還一直偷偷的說“這個學姐好兇喔!”結果我全部都聽到了...= =a

之後因為每天下課回台北的路上,因為學姐有意要把車隊長的位子傳給他開始有了些許的交集。我們開始會一直閒聊,慢慢的開始熟悉...發覺原來他是個電腦很強的人!因為他哥哥是電腦工程師,在耳瀆目染之下,電腦也很強。

那時我有一個男朋友,在一起2年了,興趣是個踢足球的超壯男,因為一次前男友和爸媽意見不合,而動手打我。把我的脖子掐的全部都是傷。害我氣喘也發作,當時還差點死在他家...而學弟看到這樣,很為我抱不平!那時我很感動,畢竟我們當時只是很聊的來的朋友。被打的事,雖然我原諒了前男友,卻也慢慢的開始想疏離他。和學弟許多興趣愈來愈合...我們常常上msn聊天。就這樣,慢慢前男友的影子在我心裡被抹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學弟。

因為愈來愈厭惡前男友對我做的事,我也開始很不想和前男友相處,這感覺被前男友發覺了,他開始逼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他。到最後拿我手機去看...之後很生氣的又動手打我!還打電話給他朋友,叫他朋友來一起打算去找學弟出氣。在不堪前男友拼命打電話亂之下,學弟答應了和前男友見面。而前男友的朋友也趕到,他朋友一看到我紅腫的臉,便問發生了什麼事?前男友就說“她跟別人亂搞外遇,所以我打她啊!”他朋友一聽就說“也不用打人啊!”前男友聽不進去,然後強迫帶著我一起去找學弟。

學弟看到前男友,就對他說“不要再隨便對我動手了!”前男友哪聽的進去?也動手打了學弟。在旁邊的我,看了很難過!也很生氣...之後前男友氣憤的離開了!我真的很難過,因為我何德何能讓他代我被打呢?這件事之後,有一段時間,前男友也一直糾纏著我。細節我記不起來了...但是最後我們是分開了。而我和學弟在一起了。

或許同樣是家境不好的人吧,對我們來說,總會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受。因為在一起的這一段期間,他陪我渡過我家最低潮的時期。

我們在一起沒多久,我家就發生變故。當時,我爸爸第二次外遇,爸爸堅決的一定要照顧那個女人,還奢望我們接納那個女人。而那個女人還是爸爸朋友的前妻,還有3個小孩,3個小孩還都是不同的爸爸。一向最受爸爸疼愛的我,也因此對爸爸很不能理解...結果爸爸離開了家,留下一大堆的債務要我們去面對。

每天還是得在工作、唸書、家庭這三個問題不斷發生之中求生存。每天我一下課就得從林口趕回台北打工,下班再趕回家。每天這樣趕來趕去,壓力大到最後,我和媽媽姐姐因為意見不合發生嚴重衝突...和媽媽姐姐在這種非常時刻吵架的我,崩潰的哭泣著,不懂本來很好,在我們家族裡算唯一完整的家,為什麼一夕之間,變了。後來我離家出走...

帶著我最愛的東西,我逃離了家。躲進了學弟家裡...學弟家雖然家境沒有很好,但是父母很樂天。學弟的媽媽非常阿莎力的歡迎我搬進他家。就這樣,我和家人斷絕了往來,躲在他家7天。(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媽咪一直都有跟學弟聯絡知道我的近況!)7天之後,他和媽媽聯絡好,和我溝通好,把我帶回了家。希望我好好的和家人談一談。而不是一再失控!他促成了我和家人的溝通...

那段時光裡,我常常工作覺得很累,但是累的不是身體,而是心靈。而我也常失控,想自殺。學弟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待續...



【QQ碎唸】

每一位看過的朋友,希望你們可以對QQ的文章來點心得感想!回應發表你的心得感想,就可以參加QQ的“新年贈獎活動”喔!詳情請看活動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