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Q:丸丸,超可愛的啦!
丸丸:可惡,二姐姐又給我戴帽子...明明人家就是帥哥,幹嘛要可愛啊= =



丸丸:錢錢,幹嘛?我心情不好,你最好不要靠近我喔!
錢錢:那是我的床咧...




阿Q:丸丸,你在幹嘛?帽子都拿掉了,還霸佔錢錢的床!
丸丸:哼...我在生氣啊!所以不給錢錢睡...




錢錢:干我屁事啊?好無辜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給丸丸戴我買的帽子,他老兄給我臉超臭的!而且還硬要霸佔錢妹的床。
還給我不小心拍到丸兄給我兇錢妹,不讓錢妹去睡她的床...唉...真任性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