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工作量大增,原本大創的木盒滿足不了我工作上的需求,考慮了一個月,掙扎了一個月,
本來很想自己做,可是說到底我哪有那麼厲害呢?
問男友他說『只要錢能解決的話,那就訂做啊!!』


等了好久,終於收到了!三個大尺寸的木收納盒,根據我的要求做成復古刷白的質感。


高度都不高,因為我不需要很高,我只要大才是重點!!


第一格拿來放我正在刻的章,很大,以後單筆訂單再多,我也不用分兩格放了!!
這樣可以一目瞭然,知道我還有哪些要刻,分兩格放,我會忘記。


第二格拿來放木底座,磨好的,還沒磨好的,其他造型的,好多。
這樣一來容量加大,我可以一次磨很多不怕沒地方放,很方便!!


第三格這層放我工作上隨時需要用到的章,還有最近新刻的章,這麼大一格,可以放很多吶!

訂做的尺寸是34*26*4.5cm的大收納盒,賣家算我三個1000元,然後運費80元。
雖然價格以我平常都買大創39元來說,算貴,但是值得,因為方便,
又加上我還沒練到可以完全自己做木工,而且我家附近沒有木材行,
買料就是個大問題,所以這樣OK滴!!!

l_0225.gif

很貼心,很用心的木工賣家,良谷原木推薦給大家!
話說這是我第三次跟他買了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