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成為人妻後,這是我最慘的一天,昨天十二點半睡覺,凌晨五點半膀胱炎痛醒,
狂灌水和吃藥兼泡澡,一直熬到早上十點身體才好轉,才昏睡在床上,
中午十二點多老公打來說到台北了,就拖著疲惓的身體和老公一起出發去榮總,今天是照超音波的日子,
醫囑上寫著要先禁食六小時,連水都只能喝一點點,為了不讓老公自已禁食禁的心酸,我也沒吃,
可是老公這個笨蛋很開心的對我說『我不小心吃了一支豬血糕哎!』所以被我死瞪外加碎唸了好幾個小時....

不過....終於把超音波搞定。

因為從榮總到內湖,只有一台公車能搭,不想久等,我們就隨性的就坐上一台以為能到捷運站的公車,
結果坐錯,莫明奇妙的在天母晃了半天,只好先吃午餐。
時間下午四點半,終於和老公吃了午餐,老公是炸醬麵和牛肉燒餅,我是羊肉湯麵,
拿錢去付時,我看著價目表,應該是175元,老公說想把千元鈔票找開,所以我拿著老公的皮包裡的一千塊給店家,
店家說215元,正要找錢給我時,我覺得怪怪的,就嚇到一問怎麼那麼貴?!
店家才說因為羊肉湯麵裡面有羊肉,所以不是60元,是100元。
嗯~然後我低頭看著店家拿著五百塊,以為我拿錯了,就跟店家說『不好意思,我換拿一千塊給你找好嗎?!』
店家問我『你剛剛拿給我的是五百塊?』
不知道怎麼了的我,一時間也不記得,就嗯~了一聲,然後拿回店家找回的錢。
愈想愈怪,就坐回位子上問老公『你皮包裡原本有多少錢?』
『三千塊。』
我低頭一看,哎~可是只有二千二百多....記得從老公領錢後,還沒花過錢啊!
所以我昏了頭,明明拿了一千塊給店員,卻以為是拿五百,拿回五百後,又拿一千給人家找錢,結果倒虧五百。

最後覺得自己可能會理虧,所以我沒跟店家說,拿出自己皮包裡的五百塊給老公!
老公說不是給不給他錢的問題,而是怎麼不去跟店家說清楚呢?!
被唸了一下後,因為累,心情又差,最後老公看我的神情不好,就說你太累了,壓力太大了吧!就沒再唸我了。

最後我默默在心裡想,以後我哪天又欠安又不沒睡飽時,還是拿自己的錢去付錢比較好,
不然又找錯錢,自己錢夠不夠補是一個問題,但心裡還真不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