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俄羅斯娃娃也可以很小紅帽啊!

這是假日刻的小小俄羅斯娃娃,實不相瞞,我超級喜歡的~

有一陣子好瘋狂,還硬是要老公跟我一起找日本的那個俄羅斯娃娃,硬是要買,

當然最後我買到一個了,點頭的那版,可是其他款,沒買著,而且又貴,

心裡好癢啊!!好想要啊!!如果我可以去日本不顧一切的敗,多好!!

可是敗不成,就自己刻吧!咱們自有辦法解相思啦~~~(哈哈)

 

 

是說親愛的大家,我被你們嚇到了!

第一次我看到部落格同時有42個人上線,那種感動,唉,我不會形容。

能夠讓大家這麼喜歡我的東西,我覺得很幸福,

也很想努力符合大家的期望,可是貓貓是一人作業,

說不熬夜趕工的,說一天工作八小時就好的,

可是全都沒能守住,上星期還是天天趕工,每天從早做到晚,做足十來個小時才肯休息,

有時累的連澡都沒洗就倒在床上睡覺了,

但還是沒辦法趕到量足,讓大家都盡歡~

希望大家見諒!

也謝謝你們支持和意見,我都知道了,

如果可以貓貓年底會再推出新東西,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對了,你加入貓貓的就愛純粹幸福粉絲團了嗎?

未來像新品上刊日期、時間和開課資訊或什麼優惠好康消息,

都會以粉絲團和部落格副標同步公告。

如果不想錯過,記得要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