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想寫很久很久很久了,這個復古包是上星期六和男友去永和的跳蚤市場買的。或許是運氣吧,那天和男朋友很難得的早起,兩個人就跑去跳蚤市場,想試試能不能挖到些什麼寶。大清早,跳蚤市場就人山人海的,或許也因為剛巧旁邊是菜市場吧!我們兩個逛啊逛,沒想到居然下起毛毛雨來了,雖然不大,但還是多少有點掃興,所以我們就先在小攤子吃小籠湯包,準備回家去啦!更無巧不巧的是,走出跳蚤市場後,居然又看到警察,難怪外頭自成一攤的人都亂成一團,趕著收攤,還跟警察討價還價收拾的時間,場面實在有點好笑!本來男友的機車停在福和橋下方,我和男友應該是要順著走坡下去的,也不知道男友是不是突然想到,就說『哎!那裡有一條小路,我們走那。』原來在小攤旁有一條小路。

就這樣在經過準備收攤的小攤時,我眼尖的看到這個復古包!

哇,這個包整個復古,拿起來東摸西摸,裡頭也看看,嗯...看起來保存的相當良好喔!也不管老闆在躲警察趕著收攤,劈頭就問...
『老闆,這個多少?』
『這個喔...嗯...好啦!要收攤了,算你100吧!』
頓時眼睛一亮,哇...『寶貝,才100哎!』這樣哪還需要考慮什麼,買了!

就這樣這個漂亮的二手復古包,就以相當漂亮便宜的價格被我打包回家。回家後,男友還很仔細的裡瞧外瞧的,他說這個包應該是放到有很長一段時間了,看起來很新,應該沒什麼在用喔!買到便宜好貨,真不錯,而且外頭銅的地方可以用銅油擦擦,看可不可以變亮。不過我隨性,就算沒亮,我也很呷意。仔細看圖,其實外觀保存很良好,唯一的缺點是在左下角的地方有一點像擦到油漆的痕跡,但其實不明顯,還OK囉!

打開裡頭也只有2個比較明顯的髒污,應該是洗不掉了,但是裡頭復古的很,主要放東西的地方其實很乾淨,所以我就沒打算要清了!隨性的用吧!!

內容量算中等,可以放的下我厚實的皮夾,筆記本,原子筆,手機,護唇膏,2個家的鑰匙,重點是鑰匙上都掛了不少的東西,所以整體上來說,容量算真的蠻大的。

主要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外頭的這個扣啦!整個復古風...我想目前外頭應該很難看的到這種扣了吧!

買了這個包我就愛不釋手,連去桃園都帶著,原本的包包就丟著不管了,呵...我實在很喜新厭舊吶!能買到便宜又有質感的包包,我還真的蠻開心的,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會看真皮假皮的人,但是這個包的皮的質感,實在很好,連男友都一直說這個應該是真皮的喔!以前應該不便宜...啊~~~一切都是緣份啊!重要的是...連那一百塊都不是我出錢的喔,是男友出的喔!雖然很便宜,但是這也表示一點,只要東西好,價錢也很合理,不管怎麼樣寶貝都會買給我!

所以,謝謝寶貝,謝謝割愛給我的阿伯!:P



順便一提,因為男友的相機不在我家,我又很想PO這文,所以只好用自己的破手機拍來給大家看,不太清楚就請大家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