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二日 陰有雨

今天早晨起床,下雨了。你們覺得這樣濕濕的天氣,舒服嗎?
昨天有事不在家,沒給你們拍照,你們不要生氣喔!!

day12
可愛的迎風草,你們又長高高了,比Q比娃娃還高了呢?
那你們又會長到多高呢?
加油喔,愈高愈好,愈健康愈好喔!!加油!!

『長高這件事,在迎風草身上,好像好容易喔!』

l_0127.gif


十一月十日 陰有雨

今天八點就起床,卻聽到屋外的雨聲,下雨了,太陽沒怎麼出來,
起床看你們,卻伸著頭,渴望陽光的溫暖,所以還是把你們放到窗台上喔!

day10
看著迎風草們,總是會不自覺的覺得好像有很多的小蝸牛在上面攀爬,
那...小蝸牛算昆蟲嗎?
那蝸牛應該算我最不怕的昆蟲了,因為其他的,都很怕,呵!

『今天近午,太陽就出來了,你們盡情享受吧!!』

l_0127.gif


十一月九日 晴

今天早晨就出門了,直到接近中午才回家,今天的你們,好嗎?


一天一天的成長,就像小時候媽媽看著我們一天一天的成長一樣,
小朋友從在地上爬行,到自己會扶著東西站立,到不扶東西也可以慢慢行走,到可以快速的奔跑跳躍。
植物的生命,也是如此,一天一天的成長茁莊,
仔細去想,其實我們人也和植物一個樣兒,不是嗎?

『本來很擔心我會照顧不好你們,慶幸你們比我想像中堅強,加油喔!!』

l_0127.gif


十一月八日 晴

今天的太陽依舊,怕你們會累,幫你們轉個方向,拿到窗邊,幸福的晒晒太陽吧!


昨天晚上,我對你著你們說話,要你們好好的成長茁壯,你們有聽到嗎?
寶貝說『妳很傻哎,對著植物說話幹嘛?』
我說植物也是生命,也會有感受啊!
對著它們說話,希望它們能感受到我啊!!
這樣它們才會幸福的成長嘛!!

『你們說對不對?』

l_0127.gif


十一月七日 晴
今天假日,太陽依然高高掛在天空,看著你們順著的方向,想必你們很喜歡太陽吧!!


青綠色的迎風草們,又長大了,好像迫不及待的成長,
大家伸著長長的身驅,想對這個世界say HELLO!!

『加油喔!!』

l_0127.gif


十一月六日 晴

迎風草寶寶們,哈囉喔!!你們今天看起來朝氣勃勃,這樣真好!


今天天又更熱了,一起床就趕緊跑去看迎風草們,
沒想到今天大家都發芽發的更高了,
青綠青綠的小葉子都冒出來了,
這樣一看,眼睛好舒服,
沒想到它們冒芽,會這麼俏皮,就更讓我期待它們完全成長了!

『加油喔!迎風草們要努力成長喔!!』

l_0127.gif


十一月五日 晴

寶寶們,你們知道嗎?貓貓早上看你們,突然覺得你們好像〝毛毛蟲〞喲!


可愛的迎風草寶寶們,今天長大更多了,而且還有的發了小嫩葉,
瞧它們用心努力的成長,就會讓人覺得我們也要加油啊!

小種子們用心的在成長,大自然就是這樣,萬生萬象都用心努力的成長茁壯,
人呢?
更不可以放棄美好的希望,加油!!

『迎風草寶寶們,加油,貓貓等看你們全都長成高高的小草在風中飄曳喲!』

l_0127.gif

2.jpg
十一月四日 晴

早安,迎風草們,今天天氣一樣那麼晴朗,空氣裡散發著一股甜甜的香氛,
也不知是哪戶人家煮好吃的料理傳來的,那味兒,揪的貓貓的胃口都開了,
你們呢?

1.jpg
可愛的小寶貝們,今天芽發的更長了!大概都有0.5cm了吧!
一個個可愛的模樣,真是讓人看了好開心喔,
不過其實還是有很多小種子都沒發芽,
看樣子,種子不是每次種一定都會成功的,所以還是要努力找小種子啊!!

每天早上,把房間裡的植物全都拿到窗邊去晒,
看著它們會慢慢的成長,就覺得好開心,
在心中悄悄的許願,一定要加油種更多的植物來豐富我這個房間喔!!

『迎風草們,今天要幫貓貓的身體加油喔!!』

l_0127.gif

0.jpg
十一月三日 微陰

今天起了大早去台北花市閒逛,買到了很漂亮簡約的乳白色系籐籃,
把迎風草寶寶們放到籃子裡,拍照,很有fu喔!!

1.jpg
迎風草寶寶們,你們今天看起來更可愛了喔!
更多的迎風草種子也都冒了芽,看的貓貓心情更漂亮了~!

今天的小願望,就是希望貓可以找到單賣迎風草種子的店家,
讓貓可以種更多的迎風草,分享給大家!!(笑)

l_0127.gif

1.jpg
十一月二日

今天早上,因為身體不舒服,六點天才剛亮,就醒來想辦法治身體的不適...
花了快4小時,才終於好一點,就去拿我放高在書櫃上的迎風草。

2.jpg
直盯著老半天,看到了種子,發芽了...
原來種子發芽,會讓人有種很奇妙的幸福感覺喔!
雖然不是每一顆都發芽了,但是我相信生命總是會帶來許多美好的一切,
很快,我一定可以看到可愛的迎風草的!

加油!!

l_0127.gif

0.jpg
之前找了好久的植物,終於在逛了小熊的部落格之後,知道了它的名字。
然後到了zakka雜貨網,買了一份回家,一直等到昨天才有空去小七拿包裏,
然後迫不及待的開始種我的迎風草...

昨天弄好之後,因為覺得房間好亂,就開始整理,在整理書櫃的時候,
小霸王丁丁就偷偷摸摸的去把我放在桌子角落的迎風草盆裁整個打翻,
弄的一桌紅紅綠綠又是水的可怕情景,
因為太堅持要遵守小卡上的說明的種植方法,
所以就一邊很生氣的三不五時轉頭罵裝可憐的丁丁,
一邊很可憐的拿小鑷子在那分種子和陶碳球,
花了半小時多,終於弄好之後,才真的深深體會到什麼叫〝欲哭無淚〞了!!

弄好之後,在心裡說『加油,迎風草,你們要平安長大啊!』

左下角的小圖截取自zakka雜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