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jpg
記憶中,小時候總是被逼著喝奶粉泡的牛奶,沒有奶香味,只有一股讓我從小就抗拒的味道!
所以小時候,家裡總會放著一盒白方糖,讓我可以加在牛奶裡一起喝下...
方糖是種讓人懷念的味道,如同有情境的咖啡屋裡,也會放著這樣的方糖,別有一番突出的風味。

1.jpg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接受字母章的訂做,前前後後加一加,字母章的訂做也算做了7.8份有吧,
但是正是因為做了這麼多份,多變的反骨個性,總是逼迫著我自己要不斷的創新,
所以在邊刻小熊要的字母章時,邊在想要怎麼創新,才會有新的不同的感受呢?


想著想著,想到了飛機木板的另一種方型木條,就去買了好幾支回來,
昨天花了一下午一晚上的功夫,又裁又磨的,弄的手指頭又腫了,
但是最後看到成果,卻是感動的!!
因為這些個小小的木塊,全都成了兒時回憶裡的那些甜滋滋的方塊們喔!!


買的木條是1.5*1.5的,裁2公分的尺寸下來,因為裁的時候都會不平,
所以就一路磨啊磨的,磨到全都平了,就成了一個個正方形的方糖了!!


最喜歡側面切紋的地方,真的就像方糖一樣,也有小氣泡在裡頭喔!!


因為既然都做了不同的樣貌,當然包裝也要不同!!
就拿著透明塑膠袋出來,在上面印花。


一個是藝術愛情,原先之前就有刻一個給小熊了,昨天想著如果全都用同一種圖案,沒創意!
所以半夜又爬起來劇這個愛心,比小熊的那個小點,但是很美,這樣一裝飾,
原本單調的塑膠袋都有了新生命。


另一個就是雪花囉!
因為很喜歡雪花的感覺,蓋了之後,也覺得雪花實在很適合拿來裝飾之用,
所以找時間準備再來刻更大尺寸的雪花,希望之後刻好了,再來和朋友分享喔!


很簡單的兩個包裝,但是我卻覺得格外清新獨特,因為終於又有了新的創意了!
表示,原來我還是有在前進,不是停著不動的!!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