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幾天和男朋友特地跑去又敗了不少印泥!第一排的黃、橘、銀,這三個是我第一次買的台製印泥,我覺得銀色蠻不錯的,但其他兩色顯色度就不夠了;第二排筆的,是EMBOSS的,美國製的水性筆狀印泥,拿來上局部小細節和銅版還蠻不錯的,不便宜一支要價120元,我只有試用,還不太敢真的用...賣的小姐很熱心,在誠品B1買的,我個人認為有點像用彩色筆著色,不過我很隨性,OK的;第三排左邊,是好前一陣子託魚乾幫我買的Micia印泥,20色好像500多塊吧...我個人用了好一陣子了,缺點是不夠顯色,我老覺得是不是快乾掉一樣,所以現在都不太敢用;第三排右邊的是美術用品店買的PrettyColor,在誠品文具的地方也有賣,是雙頭的,上色力還不錯,缺點就是...太水了,容易不小心暈開!以上...是我目前有的印泥,希望可以一直持續增加XD。

02.jpg

03.jpg
可愛的微笑男孩和女孩,像個小印章一樣,因為本來畫出來就是這樣,像公仔一樣,我覺得還蠻cute的!

04.jpg
這個微笑小章,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拿來蓋在筆記本上,看了都會會心一笑!(圖是參考日本網站)

05.jpg
微笑軍團出動啦!這六個是昨天刻最滿意的成果,右上第一個還可以自己畫上各種不同的表情上去,其他有偽裝成兔子、熊的各種造型的微笑小孩,我好喜歡!雖然造型簡單,但是我想送人看到的也會很開心吧!

呵呵,這些當然也都能在阿Q的露天拍賣買的到囉!喜歡的朋友就請多多支持囉!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