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謎之聲:經過我房間的老媽突然飛來一句『你以前國中時,美勞甘嘸那麼好?』哎...沒有哎,而且想當年,我的勞作有50%都是請姐姐代打,和我那個沒用的二堂哥一樣的,有作品要做,拿回家給會美術的姐姐就對啦!結果媽媽今天看到我的成品,笑了...有一次,她還說『你還說你是家裡最沒有美術天份的人!』對啊...誰說我沒有,這下我賞他十個巴掌!

這次的作品,是可以拿來當便利紙底圖的可愛微笑女孩,而且我還幫她的衣服也加上了漂亮的粉紅色喔!有沒有很努力啊,當然有...光練習畫圖,我就已經畫完近2本畫冊了,然後不斷的刻錯、刻壞、刻失敗中,去思考為什麼人家可以刻的這麼漂亮。雖然成果還不算極致,但我真的覺得很棒了,要有自信嘛!

11.jpg
其實很辛苦的刻完女孩之後,我就一直想要來點變化,來點不一樣的,所以就練習加上衣服的那部份...其實我最想要的還是可以把整個女孩都加上色彩,讓我的橡皮章不再只是單調的一色...不過因為怕失敗,浪費橡皮擦,所以我先忍著...我會慢慢練習的,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此外,本來今天男朋友跟我說他爸爸媽媽想去日本過新年,要帶我們一起去,可是因為明年過年去日本的機票會漲7千塊,男朋友不想花他爸媽這麼多錢,所以就放棄了!沒想到...我今天跟家人一起吃飯時,我姐突然說『哎...那個,我本來...是不想說的啦!我12月,媽咪生日過後,我要去日本!』(嚇)什麼...為什麼,唉...突然電視廣告不斷在我腦海裡重演,總是只能期盼下次的國外旅行...不會有一天,我的第一次出國不是跟阿娜達,而是跟我老姐吧!唉...一切都是命啊!!!

雖然心裡還是有很深的失望,但是我搖搖頭,說『那...如如,你幫我去日本買我要的印泥和橡皮章的東東!』呵呵,既然姐姐要出國,把握機會,要等我出國,至少至少至少還要再等半年,所以就上網找了好多清單,開始列...我還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列清單,我要拜託姐姐幫我先買啦!耶~~~~~

更正:我看錯男友傳滴msn了...原本男友爸媽是要我們機票錢自己出,其他他們出。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