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數字章,我用之前去閒逛書局時,特地買的小圓木,
剛刻好章時,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等到我把小圓木黏上橡皮章時,放到紙盒裡時,
哇~好有味道,小小的,像小朋友的積木玩具一樣,連我都想拿起來把弄了!


小猴訂的網址章,和我想她會拿來用在明信片上的地址章,
這次的地址章,小猴只跟我說大概要的尺寸、樣貌,圖案就由我自由發揮,
所以我幫小猴刻了一個女孩戴著猴帽的樣子,
本來剛畫好草圖時,我自己看,覺得畫的真醜,
所以我交草圖給小猴時,我還在想,如果她不喜歡,
那就表示我退步了,畫畫這一部份,我看我得加緊練習了,
可是小猴真的很幫我,她沒有二話就過了,我只好開始動工。

不過刻出來的樣子,其實好可愛!!
像個頑皮的小孩在小格子裡探頭一樣,
呵,沒刻壞,真好。


最近我想加強自己在包裝、卡片製作,
所以這次小猴的包裝,我想了很久,刻章大概花我二個小時吧,
但是包裝我卻也想了二個小時,邊想,邊弄,邊改,
一直怕做出來,不夠有田園鄉村幸福的質感,
所以一直改,一直改,
最後,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改變,本來牛皮紙包裝後,我都會直接在上面弄上地址章,
但是這樣一來牛皮紙袋上,就不能做漂亮的包裝,
等到朋友們收到,那牛皮紙袋拆開後,就沒用了,
好浪費,所以這樣就保存了牛皮紙袋的原貌,
之後朋友們如果想另外包裝送人,或做其他用途,都不會浪費了!!



在最後的包裝時,因為太煩惱了,
所以我就拿出我在小七買的一口大小的巧克力豆餅乾,
邊吃邊想,呵,真順口,好好吃喔!!

不過吶,這種可愛的巧克力豆餅乾在小七一包賣35塊,
量不多,其實算貴的了,唉...
就好想乾脆自己做好了,可惜我不會做這種餅乾,
還是改天求我姐做給我吃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