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冬天了,這幾天開始刻應景的小章,像這個雪花是我昨天刻的。


用VersaMagic的印泥去蓋,顏色飽和,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最近用這個印泥蓋,都會聞到一股香味,
所以最近成了我的最愛!


那蓋好的小章,當然要來清潔一下啦!
昨天出門,在包裝廣場居然發現日本的〝お掃除用ねりけし〞,
一個32塊,我立刻敗了三個回家!今天試用啦。


清潔的時候,用壓印的方式,然後蓋剩的印泥就會沾到這個白色的黏土上。
但是用這款印泥的一個缺點就是,這個印泥的顏色,
不管用什麼清潔都會有顏色的殘留!


為了保險起見,你可以多清潔幾次,直到你壓印在白紙上,
都沒有顏色了,就可以安心的收起來了!


這個白色的清潔黏土,小小的一個,不大,才一個火柴盒的大小吧!




這個白色黏土偏乾,不過還蠻好揉捏的。
清潔度也還不錯,價格上來說,我在包裝廣場買到時,我覺得還算便宜,
此外在包裝廣場,還有不少日本進口的布用印泥、MT膠帶、日本進口的橡皮擦,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喲!!



包裝廣場
網址:http://www.shimojima.tw/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88號
電話:02-2559-6255
營業時間:10:00 - 19:00  周一~周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