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大懶鬼,在大創買的橡皮擦一大包放了半年。
昨天睡著前,靈機一動,就突然想來刻了...
還好自制力很夠,才能忍到今天才來刻,不然昨天刻,應該會爆肝吧!

第一次刻的東西,就是方便寄送時用的啦!
因為前些天寄明信片,又很帶“ㄙㄞˋ”的被寄回我家,想了老半天,一定是我那個收件人和寄件人不夠顯眼。
本來想要跟會刻手工章的朋友來訂做,但是想想...我還是省點錢自己來吧!
不然到時被老公發現,他一定又嫌我浪費錢啦...

TO我刻了2次,FROM一次就搞定...雖然沒有很漂亮。


後來想想來刻點有難度的好了。
就自己試刻了一隻貓...哈哈哈...不小心把貓的一隻耳朵給割掉了!
我也很隨性,我就想『沒關係,牠是隻摺耳貓。』
又刻了一個很簡單的小愛心,也刻了我老公的名字囉!
最後一個呢?那是郵遞區號的小格子嘛!
因為想說還是需要小格子來支援一下囉~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工具囉!一張厚紙板、小夾子、美工刀、橡皮擦、micia的印泥。
哈哈哈...很陽春吼!
不過沒關係,雖然刻的沒有很漂亮,但我很喜歡,很滿意。
我會再進步的,加油!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