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我知道七夕快到了,這可能是訂單二天之內突然狠狠爆增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也幾乎連著幾天都沒好好休息,拚了命在趕工,
除了最近家裡的事多、自己的事多、兒子丁丁的毛病多,
還有怕你們久等,每天熬到清晨看到天亮,這樣沒天沒夜的在趕工,
事情一瞬間,多的我無法喘息。
連覺都沒辦法好好睡,連著幾天做惡夢,睡不好,精神差,也沒法兒好好工作。

因為我對自己要求是絕對不假他人之手和要做到100%的純手工,所以儘管我再累,
我媽要我叫我弟我妹幫手,我就是不肯。
畢竟我自己做出來的品質,我能保證,
他們幫手要是有個什麼差錯,我不是更分身乏術了嗎?

前些日子我可以一天刻兩筆訂單,畫四、五筆草圖,
還空閒的可以二天發一篇文章,順手做個紙盒子,再陪兒子玩,跟老妹老弟還有上郵局去抬摃。
說有多寫意就有多寫意。

但是從上個星期尾開始,我已經沒空自己上郵局了,昨天體力不支到,求我媽幫我跑一趟,
又因為體力不支,前天半夜刻章刻壞了四、五個,好不容易刻好的又不滿意,怎麼辦?
當然二話不說重刻啊!!
光這樣忙,我已經累了一晚和一上午了。

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很拚命在做了,大家趕著要送人,看的起我的手工章,願意給我機會,我真的深深感謝。
縱使再累,男友三不五時,在我耳邊唱衰我做到死也賺不到幾分錢,要我出去找工作,
把手工章兼著做就好,我也不肯。
因為我是做幸福的,但是我真的沒打算做到累死得靠灌雞精保持神智啊!!
(最糟的就是我連雞精都買不起啊XDDD)
所以如果你的章,很不小心的被我delay了幾天,就請看在我真的是拚老命在努力做的份上,
原諒我。

大家多多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