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看電視、電影。

尤其家裡有第四台,就會有很多的電影可看,不用都得去租片或上電影院,只要有耐性等他下檔就好!

家裡那台舊的要命的電視,有近10年的歷史吧!

最近和家人一塊湊錢,終於換了一台32吋的液晶電視,沒開我光看著它都會笑!!

此外,因為三立的八點檔真的都太狗血了,所以我已經不看了。

而,娘家是因為男友家都沒第四台,久了看習慣了覺得還不錯...尤其太多情節像我家了,每次都忍不住看到大哭!

而電影呢?因為上星期經痛,沒去海邊,終於連續兩天讓我看到爽...

因為金城武和阿偉仔,我愛上赤壁了!

雖然看不懂赤客聯盟,但是很喜歡裡頭的安潔啦!

小威兄一天到晚演什麼全民鬼的,實在他的電影快看不下去了!!

以上...最近的fu囉!

最後,附註一下,我眼睛發炎、牙齒在痛,而且還有點感冒,會休息一下,不在家,大家幫我顧一下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