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丁丁似乎是發春了,騎在丸丸身上〝嘿咻〞,碰巧被我和我妹看到,嚇死我們了!
所以本來想再等一、二個月才帶丁丁去結紮的,只好趕著星期一衝去。
丁丁一到醫院,就知道要怕了,我抱著牠,牠環抱著我,窩在我懷裡,好可愛。

星期一來看醫生的寵物不少,所以我們等了一會兒,
然後謝醫生幫丁丁在屁股大腿的地方打了麻醉,
沒幾秒,丁丁就倒在我懷裡了...

0.jpg
帥哥醫生幫丁丁除蛋蛋毛?!
然後帥哥醫生就把丁丁帶到手術室裡,在外面的我其實等的心亂如麻,
不過真的很快,公貓就是一個快狠準啦!!約十分鐘吧...

1.jpg
丁丁被送到外面的看診台...此時蛋蛋已經飛走了!!
而丁丁也還在昏,還沒醒來。

2.jpg
因為麻藥還沒退,丁丁也完全還沒醒來,結果就拍到丁丁這個搞笑的模樣,
雖然很搞笑耍寶的fu,不過其實好不捨喔!!
看到丁丁這個樣子,好害怕,有想哭的感覺。

好不容易等到丁丁舌頭開始有點反應,要半醒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家前,謝醫生交待『麻藥至少要一天才會完全退,在沒退時,這一天會很暴躁!
還有儘量不要讓牠爬高,要完全禁食禁水,隔天才能恢復正常。』

然後帶丁丁回家,本來我還想丁丁換房子住都沒暴躁,應該也麻藥在退時,不會吧!
結果丁丁的確像謝醫生說的,極度暴躁,有人進到房間就暴衝,到處亂撞,
明明就很腳軟,一直倒在地上,還是冷靜不下來,
甚至連丸丸進來想幫牠舔舔都生氣的哈丸丸氣,連我這個媽咪都不記得了。(好難過,我有哭...)

 

看丁丁這個樣子,心裡好難過擔心,但是本來就約好晚上要聚餐的,所以我還是出門了。
等到我晚上回家時,丁丁終於靜下來,麻藥也退了八九分了,認得我了!
我的心頭大石這也才放下。

直到今天,丁丁完全恢復正常了!!
卻沒想到,今天大便居然有條約10幾公分長的蟲蟲(蛔蟲)出現,
害我瞬間心情又差了,明天又得帶丁丁到醫院報到了,
希望吃了驅蟲藥,這個問題就不要再發生了,
不然...我煩死了啊!!!!!!!!!!!!!!!!!!!!!

Anyway,丁丁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