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一直好想好想買StazOn的油性萬用印泥,但是價格真是一整個難以親近...
所以從想買到現在,我龜了半年之久,最後前天還是敗了!!
(整個就是經不起誘惑啊!可是敗的是黑色,反而不是心目中的咖啡色啊~)

今天剛好去郵局就順便去seven贖它回家,一拿到真是心喜落狂啊,
不過因為太累,外表完完全全看不出來啊!!face14.gif

傍晚,忙了一下午,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就開始來印。
先試蓋在L型的資料夾(塑膠),蓋醜了2次,因為是速乾,好怕就清潔不了了...
趕緊拿出我新買的美日的印章清潔劑,沾濕布,擦一擦,
嗯...還沒乾以前還好還是可以擦的掉,不過會有點〝黑黑A〞的。
沒關係,我不介意!有蓋到爽就好...

而且這次拿來蓋的是好久不見的切手風章啊!大家還記得它們嗎??

1.jpg
然後,又拿起我在生活工場買的小仙人掌,蓋上去...
因為不是平面的,沒辦法壓印完全,有些失敗,但是OK滴!下次改善喔!!

2.jpg
這一瓶小小滴,很裝可愛的東東,就是Rubber Stame Cleaner!
前兩天趁中午衝去買的,本來一直以為是可以把印章上面所有的印泥顏色都去除的說,
但是真的一用,才知道其實是只把印章表面的印泥做個清潔,
但是顏色去不完全,所以印泥還是會有顏色在上面!(尤其是用油性的印泥顏色整個〝ㄉㄧㄠˇ底〞!)

15.png

最近幾天好忙好忙,昨天一度忙到今天早上看到太陽才睡覺,為的就是不想久拖大家的訂單,
終於假日也要來了,明後天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所以順道在這裡跟大家說幾件事喔...

1.png 經過昨天在評估成本和收益的結果,我決定在8/19之前,
會在手工章訂做的內文裡,訂出一個大概的價目表提供大家參考。
但是這裡很抱歉的是,手工章真是不得不漲價了,請大家包涵啊~~~

2.png 另外今天起,假日一律公休(平常我會不眠不休的趕工,假日就讓我休息吧!),
所以訂做手工章的朋友,工作日程不要算假日喔,
跟你們說一聲喔,不然怕你們會覺得怎麼等的特別久。

3.png 近期除了訂單之外,我也有接一些額外的工作,
因為單接手工章訂單,我活不下去啊~!
所以我會特別忙碌,很多時候可能顧此失彼,希望大家多多見諒!

以上請大家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