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妹: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錢妹:你知道我平常除了吃、喝、玩、樂,還有做些什麼嗎?
姐姐:嗯...睡覺嗎?你很愛睡的說。


錢妹:沒錯!還有睡,不過還有一件神祕的事,想知道嗎?
姐姐:什麼?還有一件我不知道的事?是什麼?快說嘛!!!


錢妹:我先看看丸仔在不在喔!免得搶了我的鏡頭。
姐姐:錢妹,你也心機太重了,快點啦!!


錢妹:叮叮叮...那就是變身成內褲女超喵!你看我空洞的眼神,有沒有很美很迷人很勾引人?
姐姐:是蠻美的。可是叫內褲,實在...


錢妹:不過你知道的,最近家裡除了多了大頭狗之外,沒有其他怪獸入侵,我實在是無聊的發呆。
姐姐:也對喔,最近家裡都沒看到小強和小虎的,也難怪你會無聊!


錢妹:不然你想嘛,怎麼可能丸仔都成名了,我還只是個跑龍套的?害我閒的發呆。
姐姐:也對也對!!


錢妹:你仔細看看,這個帽子可不止丸仔戴才帥咧!!
姐姐:嗯。蠻好看的啊!!


錢妹:唉~好啦,沒任務實在閒的發慌,我先要睡覺了啦!就這樣囉!!!
姐姐:=口=當了超喵繼續睡喔?


-------------------------------------------------------------------------------------------------------

● 圖說
今天錢錢元氣滿點,陪著我睡到快11點,整個活潑!免得牠說我厚此薄彼,我趕快也來讓牠成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