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她的頭套是河豚嗎?

她手上拿著一份神秘的禮物,要獻給所愛的人,

或許是愛人,或許是家人,或許是朋友,或許是同事,

都沒關係,因為真心都值得被珍惜!

 

老公看我畫頭套畫的上手,

他問畫個河豚吧!

依著在海邊看到的胖嘟嘟河豚,

我畫了。

為了想有點特別,

我讓她拿著一份禮物,

還藏在身後,

我喜歡她這樣的俏皮。

似乎所有好玩的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最近這樣一天一文的發佈的章,

想販售,但等我回來吧!

因為一口氣要PO的章頗多,還在思考要怎麼販售,

或許最後還是會在部落格吧!

詳細,等我回來,或許你們也給點意見吧!!

 

這星期六要出國了,突然意識到這點,讓人很興奮,也很緊張。

我是格外期待的,

就是為了好好休息,

這次行程,全由婆婆計畫,

婆婆雖然有把大致行程跟我說,

但我沒有記,

因為我想讓未知的旅行,曾加一些冒險的精神,

也不刻意找哪些會想去的店,

因為我想走在巷弄間,巧遇....

我想為我半年的忙碌,畫個美麗的句號,

我想帶回一個新的貓貓,

一個靈感泉湧,一個快樂的我。

 

我期待著,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