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報告,其實安迪哥哥他們幫我取了新名字,叫小鹿,不過二姐姐和小姐姐都還是習慣叫我大頭。我要告訴你們我在Q家的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姐姐:大頭,發生什麼事了呢?


大頭:你有看到站在垃圾筒後面的丸哥哥嗎?牠每天都這樣監視我。
姐姐:哇,真的哎!



大頭:你看牠專注的神情,可以去當個spy了!
姐姐:把丸哥哥改個名字叫間跌丸好了!



大頭:我只能躲在玻璃後面偷看家裡面。
姐姐:好乖喔,不怕!



大頭:甚至丸哥哥還會到紗窗前,看我有沒有乖乖的,有沒有調皮。有時候還會加撕牙裂嘴的對我叫!提醒我要乖乖的。
姐姐:嗯,難得丸哥哥這麼兇哎!



大頭:害人家好怕喔!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下馬威』嗎?
姐姐:好乖好乖,不怕啦!我們會保護你的!!



大頭:你看我眼睛水汪汪的就知道我很乖,對不對?報告完畢。
姐姐:對,大頭最乖了!!


--------------------------------------------------------------------------------------------------------------

圖說:
前幾天回家時,就聽媽媽說丸仔會去對大頭示威,一直沒機會看到。結果今天要吃飯時,居然讓我看到丸仔在監視大頭哎!趕快來拍下來!!而且後來也真的偶爾有聽到丸仔的示威聲,搞的我整天都要拍拍丸仔安撫牠。真是愛吃醋的小傢伙!

另外,大頭沒有拉肚子了,一直很活潑,也洗澎澎和點蚤不到了!大姐男朋友一直想帶回他家養。不過,似乎家人會捨不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