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仔:
你知道的 ,人都會有過渡期,情緒比較不好的時候嘛,就哭啊,叫啊的發洩。咱們喵仔們也會偶爾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啊,那我們的發洩方式是什麼,你猜猜?


丸仔:
就是欺負另一隻貓!
錢妹:姐姐,救我~~~~~好重啊!



丸仔:
叫什麼救命啊?沒人可以救的了你的,呀哈哈哈哈哈~~~~~
錢妹:你心情不好關我什麼事啊?你好重啊。我呼吸不過來了啦!!!!!!



丸仔:
什麼?敢嫌我重?看我怎麼對付你。



丸仔:
非禮你!哈哈哈哈哈。
錢妹:喲哎,不要啦!!!!!!!



丸仔:
掙扎?哼。你喊『破吼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錢妹:不要啦,放開我。



錢妹:
哎喲,到底關我屁事啊?我招誰惹誰了。


-----------------------------------------------------------------------------------------------------------


阿Q說:我無間拍到了丸仔強行押在錢妹的身上,實在被牠給打敗了,不管怎樣就是不放開錢妹。錢妹真的很無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