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在前面 §

上星期六貓貓一度要被男友送到急診去開刀,因為吃了藥的關係,疔瘡疑似惡化,
腫脹到壓迫左腿內側神經,一大早就痛醒,翻來覆去的,最後大哭,男友被嚇醒後,
應我的要求下樓去要找東西給我吃,好讓我吃藥,結果男友媽媽說『這個要去開刀喔!』
男友就處於一直把貓貓送去急診開刀的機動狀態,一直不停的問『那送去某某家醫院好嗎?』然後取消了台中行。
慶幸吃了一小口甜不辣,立刻先吃了藥後,終於緩和了!傷口開始消腫...終於小小正常點了~
睡到中午後,一醒來就盧著男友帶我去台中,人家要去啦~~~
經不起我要求,男友一直叨唸『生病還要去玩#@&@Q%$&*$@&#!@*%$*@#』但還是帶我去台中了...



01.jpg
首先,第一站就是又又介紹的天天見麵。
天天見麵似乎在台中挺有名的,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二點了,但是店裡還是不少人,
而且源源不絕的進來~

男友看到menu上滿滿的麵食,立刻嘴攙的說『每一種都想來一碗吶!』
可是因為貓貓不太舒服,沒什麼胃口,所以我們很客氣的點了幾樣而已。



有老北京醡醬麵、牛肉捲餅、紅油抄手和蝦仁腸粉...
男友一吃就說醡醬麵好吃,這種粗麵條最怕煮不透,中間還是麵粉的感覺,但天天見麵煮的剛剛好,
有咬勁,QQ的又爽口~配上小黃瓜絲、紅蘿蔔絲和珠蔥絲,非常讚!
牛肉捲餅味道也挺好的,裡面還有夾小黃瓜,小黃瓜適度的帶走油膩的味道,
把整體提升起來,也是一絕。
紅油抄手一看就辣啦~生病的貓貓就不敢吃了。
蝦仁腸粉是貓貓和男友的最愛,每次去饒河街或飲茶必點,不過天天見麵的腸粉就少一味兒了~
貓貓吃過後,覺得是少了像饒河街那路邊攤的辣醬。
不過價格90元三條,三條裡都各有4個蝦仁,挺合算的!!

這樣吃一吃,很飽,男友說下次應該把他台中友人一起找來吃的,
這樣才能點很多道菜,每一道都可以吃的很開心啊!!!呵呵^^

天天見麵 手工麵食館

台中市大墩十二街126號
04-23271188
AM11:00-PM21:00





然後本來要去一中街逛逛的我們,一看時間也不早了,一來一往的開車來來去去,挺浪費時間的,
男友就直接載我去逢甲夜市附近的米亞諾
(上面這張是我們離開時拍的,去時太興奮忘了拍啦~~~~)


一進去,我就跑去櫃枱問『請問喵小芳在嗎?!』
然後拿出貓貓特地準備的小禮物給喵小芳,不過貓貓沒拍照,所以如果喵小芳有分享出來,
大家才會看到吧!!


mia的手繪黑板,好可愛啊~整個想把這個黑板搬回家。XD


喵小芳也是愛貓人士,店裡很多貓咪的陳設,貓貓看著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心情好,胃口也開啦!所以和男友就要來點餐了~


menu一打開,就很吸引人,這叫人胃口不開都不行啊!!!


喵小芳人很好,特地為貓貓調製了mia隔天教課才有的飲料,
香醇的冰淇淋,手工特製的鳳梨果醬,再倒入氣泡水,甘甘甜甜的滋味,好sweeeeeeet啊!!!!
而男友點的是巧克力飲品。



另外我們也點了鬆餅啦~鹹鹹的馬鈴薯泥搭配豐富的各式水果和美味清爽的生菜沙拉,加上外酥內軟的鬆餅,
真的是好幸福的美味!
貓貓男友最不愛吃菜了,但是米亞諾的這道生菜沙拉,男友居然全部吃光光喔~真難得呢!
表示非常好吃,給米亞諾拍拍手!!!!!


傳說中的『米亞諾手作鬆餅組』出現啦~~~~~~


四小福抺醬』現身~


糖霜杏仁,看到我很感興趣,喵小芳就拿試吃的給我們嚐嚐,哇嗚~好好吃喔!所以這包買回家!!!!
(不過是買回家送男友爸媽吃啦XDDDD)


喵小芳送貓貓的手作鬆餅禮盒組啦~一直很開心的拿在男友面前現寶!


可愛的說明書,看著都認真在想,mia辛苦你了!!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完成這些啊!!!!
太厲害啦~~~~~~


耶~最後來一張貓貓很久沒曝光的胖胖鬼臉啦!開心啊!!!!!
雖然身體不適,但是說要去米亞諾玩,就要去米亞諾~哼~耶!!真不虛此行啊!!!

Miano米亞諾手工抹醬,真的很值得去一趟喔~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