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下午的時候,接到我家那個可愛郵差的電話『小姐,在家嗎?有你的包裏喔!』

嗯?我最近沒敗家啊?!『喔,好,我下去拿!』

然後一走下樓,一開門,看到郵差手上那大大一包的包裏,我突然『哇啊~~~是來自日本的喔!』

我興奮的在樓下就對著郵差大叫『好快喔~~~耶!!』

 

02.jpg

上樓以後,我開心的笑到嘴角都上揚到眼睛邊了!

對著丁丁說『你看!』嘿嘿,然後立刻衝到書房拆封!!!!!

 

03.jpg

我不知道你們看到這堆是什麼感覺,但是我的感覺就是亢奮到不行。

天啊,這麼多印台,而且還是日本才有的SHACHIHATA,要人怎麼冷靜呢?!

 

04.jpg

我......還另外給自己買了想要很久的刻章畫。

一本是我現在超喜歡和崇拜的『田口奈津子』老師的作品集,

二本是最棒的老師『mizutama』。

目前這三本,台灣好像買不到~耶!!!!!!!

 

05.jpg

可是等到一份一份的為大家分裝時,剛剛的亢奮靜悄悄了!

因為不能分錯,每個人訂的都要小心翼翼的包裝好,然後清點,要很仔細吶。

所以包了五個小時。

 

還在想明天要怎麼把這十來個包裏寄出?嗯,已經預約好老公明天上班前先送我到郵局去!

不然這一堆,我要用麻袋裝著,背在肩上才走的出家門了!!

 

嘿嘿嘿,大部份的朋友,期待著吧!還沒回覆我的朋友們,等你們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