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台北市區,總有些地方很寧靜,中山區很大,鄰近內湖的大直也是中山區的一部份,
但因為隔了一個中山橋,所以大直和內湖一樣,都顯的格外寧靜。
在大直靠近實踐大學的小巷弄裡,和其他學區一樣,都有一些具有特色的店面,
在這個小巷弄裡,隱藏了一間相當有特色的咖啡廳。

48.png

02.jpg
Balcony 陽台 Cafe。

03.jpg04.jpg
簡單舒適的環境,是我第一次到這咖啡廳的感覺。
陽台咖啡,感覺偏相攝影類型的cozy咖啡廳,一樓入口常會放一些特色名片,每次都不一樣,
(雖然貓貓也才不過來第2次啊XD)
我們都很愛拿~拿了以後就放在我的鋁線明信片架上,相當有風格!

05.jpg09.jpg
如果是涼爽的午後,可以選擇坐在陽台,看著晴朗的天空,聽著店裡舒服的音樂,
懶懶的陽光照耀在身上,把寫意兩個字,展現的完美極致!

10.jpg
如果怕晒,店裡面也有寧靜的角落,暗黃的燈光,把人的心灰暗的那一面,
靜靜的提升,身心都寧靜了起來~

 08.jpg13.jpg
店後面,有一個小廚房,那裡是製出美味好吃的蛋糕的天地,
辛苦的店員,用心的一點一滴的製出手工餅乾和蛋糕,
甜滋滋的手工感,把心都淨化了!!

11.jpg
今天去的時候,還有一個完整的焦糖香蕉蛋糕,我被它深深吸引了!!

12.jpg
手工餅乾放在玻璃瓶裡,讓人不禁懷念起童年到甘阿店時,那一瓶瓶裝著甜蜜糖果和餅乾的過去。
而陽台咖啡的手工餅乾也是相當特別,也很受歡迎喔!
 
14.jpg 21.jpg
美味的手工餅乾,甜而不膩,也不會太乾,味道口感都是很極緻呢!
雖然吃的時候,會跟自己說這是手工的,所以物超所值,但整的來看,真的不過不便宜,
像貓貓買的2大包,五種口味總共八片,一包要一百塊呢!

51.png

06.jpg07.jpg
雖然是到了咖啡廳,但是不愛喝咖啡的妹妹和我,都點了茶類,
而陽台咖啡的茶類,也十分爽口,果茶不會太死甜,也不會酸,夏天那冰涼的滋味,把暑氣退散啊!!
(不過這兩張是我第一次去喝時點的啦!)

49.png

15.jpg16.jpg 17.jpg
今天我和妹妹一人一個蛋糕,自從專四那年腳斷過以後,已經很久沒吃過香蕉了,
但是今天我為了這個香蕉蛋糕,破戒啦!!!!
我的香蕉蛋糕上面的奶油香濃,海綿蛋糕的部份鬆軟可口,中間香蕉甜甜軟軟的口感,
整體相當美味~雖然貓貓很愛吃甜食,但是卻很怕蛋糕死甜,陽台咖啡的手工蛋糕,並不會,反而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好罪惡啊!!!!!!!!!!!!!!!!!!!!

妹妹因為很愛來,已經不知道來幾次了,所以應該吃過不少陽台的手工糕,今天她選的是提拉米蘇。

50.png

18.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下的豪語,記得我跟自己說,以後有出門,都要帶著工具,
到各個咖啡廳,刻下該店的logo、特點等...做一個回憶的記錄!
所以今天我真的有帶著工具,買了陽台咖啡的筆記本,就準備來刻刻刻啦~

19.jpg
因為這次我們坐的位子是在室內昏暗的位子,所以刻起來眼睛有點吃力。
但還是勉強把大概的圖案刻出來了!!

20.jpg
和陽台咖啡的logo故意刻的不一樣,因為...人家又沒授意我,不要給人家亂刻。
所以刻的比較隨性,反正大概畫大概刻~下次再來,再坐外面的位子,再刻仔細一點的囉!



Balcony 陽台 Cafe

台北市大直街34巷20號2樓
(02)2533-8416
tue.-sun. 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