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結婚,是在傑寶貝一次無意間又受了一次傷而引起的開端,
本來剛剛復合的我們,心裡應該都有一種確定性,但或許不夠穩定的感覺吧!
所以當他那次無意間,在電話裡對我說『我跟我爸媽提我想結婚了!』
我的心漏跳了幾拍,是驚訝,是開心,是意外!

因為傑寶貝工作的因素,所以對未來住的問題還有很多的變數,
我們決定慢慢準備婚事,他工作忙,幾乎一星期只有星期六的晚上到星期天的早上有空,
那麼婚事,就讓貓貓來昏事吧!畢竟結婚花時間花精神,又是考驗兩人對未來的決心!
所以如果能互相,才更能體現兩個人對於未來的心。

求婚‧七月二十五日,早晨,烏石港。

因為傑寶貝說想去看衝浪賽,很妙的找不到隱形眼鏡,所以就改成早晨的沙灘漫步。
走著走著,無意的笑說『哎~你剛好拿著DV,那可以在沙灘求婚啊!』
傑寶貝就應好,立刻反拿著DV,然後開拍『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我開心的跳起抱著傑寶貝,就這樣,沒有鑽石戒指,沒有鮮花,沒有特別浪漫的情節,
我們在玩笑中,就決定了一生!
(雖然事後我一直說,你要補浪漫的求婚給我喔!!但倒也覺得這樣就很美了...)

這一切還是好夢幻的不真實,傑寶貝還沒提親,婚期也因為怕和姐姐喜碰喜,所以待安排在明年了,
但是我的心被傑寶貝第一次為我這麼認真的下了決定,緊緊的和他繫在一起了!

希望未來婚禮的一切,進行的順利,開心!加油喔!!





本來傑寶貝意思是要等到婚期出來才公佈的,但是貓貓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心裡的喜悅,
問過傑寶貝,他也沒意見了,所以決定把求婚的心情先PO出來。
把這份珍愛的感動,啟動~

P.S. 最近要開始進入瘋狂的忙碌期,實在很怕自己爆肝,
加上對於婚事有很多細節遲遲無法找出空閒來討論,
昨天傑寶貝問我『你最近脾氣有點暴怒,是婚前恐懼症嗎?』

嗯~有一點吧!因為最近開始也要先忙姐姐的婚事,自己又有很多工作要忙,還一堆都擠在同時,
自己的婚事也因為沒什麼時間好好討論,所以很多細節都零零碎碎的,因此特別容易煩悶!
難怪人家說結婚有得吵了~我要來學佛啦!希望我可以一直都心平氣和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