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4月5日,是我們撿到貓兒子丁丁一週年的紀念日,
記得前一天我們家還聚餐去吃飯,順便慶祝我順利在家裡開課,然後隔天你開著車帶我去了五分埔逛街。

因為小口角,我覺得你出言不當,伸手揮了你一下,一向好脾氣的你,生氣了。
轉頭就走,而我就靜靜的看著你把我丟下,沒有追上,
後來一連串電話的爭吵,愛就這樣被按下了停止鍵。
決定分開那天,我冷靜的不同往常,不再說著背心的話,對你說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那是真心的!
小時候不懂事,情侶分手總會希望對方不能過的比我好,
弄到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但長大的我,心裡只想著就算當不成情人,朋友也不錯,
至少在玩樂方面,我們挺合拍的!
知道你工作忙碌,自顧不暇,所以叮嚀了幾句...然後掛上電話,大哭一場,睡覺。
那天後,我沒再哭過!

隔了一星期,我才又為了逝去的愛情,隔著msn對著珍大哭一場!
之後,我再也沒空為了愛情哭。

從沒想過自己對愛情會那麼豁達,一向佔有慾極強的自己,
除非到了切心的階段,否則很少會把事情看的那麼開。
我很明白,我不是心冷了,而是很明白,四年多的感情,是該認真的中場休息一下。
不管是感情,是生活,我都需要好好的冷靜,去思考未來的走向!

忙碌的工作,讓我忘了去感傷,人家說失戀會讓一個人爆瘦,我也沒有,
相反的,因為過份忙碌,體力常常不支,所以愈吃愈多,反而爆肥!

分開的日子,你一開始每隔一段長一點的時間會打給我,問我的近況,然後愈來愈常打。
總是不停的約我陪你去海邊!
因為忙碌,想多陪著家人,還有不敢見到你,我常常拒絕你。
你沒有放棄過!
我心裡想『不是說好要分開了嗎?為什麼不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呢?!』

愛情沒有定論,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
終於等到為自己安排的長假了,去了一趟台南高雄,在天公廟求了一支上上籤,籤言讓我心裡狠狠的撞擊了一下!
假期結束前,是你特意為我們安排的旅行。
貓媽說「都分手了還跟他去旅行?!」
笑笑,沒多想說什麼,人生於我而言,是有千萬種可能的!因為我相信命運總會帶給人不同的驚喜...

去宜蘭,你總愛往海邊跑,去衝浪,看別人衝浪,
但這次的假期,你帶著我去我想玩的地方,
忙碌的你,在工作空閒的時間裡一點一點的計畫著二天一夜的旅行,
剛開始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慢慢的我聞到你身上熟悉的味道,然後你抱著我,我哭了!

你知道嗎?有時並不是我們選擇了放手,而是時間的變幻,讓人不得不換個方向走!
那一夜,在你懷裡,我熟睡了!
忙碌的日子,讓我沒空去多想,倒在床上就開始昏睡,卻總是睡不好,身體又頻頻出問題,
但那一夜後,你時時都緊握我的手,夜裡不管我怎麼睡,你總是擁著我。
過馬路,你會拉著我的手;等紅綠燈時,你會抱著我看著我笑。

你說『因為失去過,才知道要珍惜。』
我說『因為放手過,才明白愛的可貴!!』


獻給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