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家寶貝都罵我白目。

我是真的很白目,幾乎每個星期都在唸不要去海邊,他都要一直求我,又捨不得跟我吵架,

叫我想,但是我又想不出來要去哪,最後我還是又會說要去海邊!

我真的...有白目到!哈哈哈哈哈!!

:近期消息:

最近吃好睡好,卻不知道為什麼臉直冒痘痘...長完一顆大的,又來一顆大的...

所以近期應該都會以電繪日記出現!

此外,應男友囉嗦的要求,只好改版,弄了一天的成果,

因為只有IE6.0和FF,有其他版本的瀏覽器有看到哪裡怪怪的,煩請好心告知!

阿Q在這裡謝過了...假日要出遠門去玩了,大家別太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