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份公告,在這裡向大家說聲抱歉,我過了這麼久才發現自己的疏忽,也給了大家錯誤的觀念。

因為網友Stacy問我『為什麼發表文章後,單只按enter分段卻不會分段?』我一直以為是因為痞客在改版之後,將<P>和<BR>區分出來的關係,所以有部份來問我的網友我都回答請他們像按enter+shift時,多按一次,就可以分段了。而我也因為一直習慣用enter+shift的<BR>分段方式,所以並未發現真正的問題所在。直到Stacy去了服務專區發問之後,得到以下回覆『目前您所套用的樣式將段落行距設定為不顯示,故您按 enter 時無法顯示空行的效果喔!』然後Stacy來告知我之後,我才認真去檢查我的css裡有何誤差會造成這樣的原因。經過我上網搜得的資料,在css裡的段落定義為p{}這個項目,因為我一直都因為習慣的問題,所以我根本無法發現問題所在,所以導致p{}這個東西一直被我忽略。並且當有網友來發問時,給予他們錯誤的觀念,至此,我深感抱歉!

假如,您套用我的樣式有上述的問題產生,請您自行在css裡加上p{margin: 0px 0px 10px 0px; }(部落格內所有段落) 或 .article-content p{margin: 0px 0px 15px 0px; }(只限文章內文區的段落)去修正,當然margin的距離是可以被修改的,4個數字的順序分別是上右下左,我會再多一段時間的測試,如果有發問題的朋友,也請回報,讓我有機會改進。在這裡,真的深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