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又收到自己的書啦~一口氣訂了二十本,收到時,很感動吶!

很搞笑,明明就是同一本書,二十本當然重啦,

但拿在手上的書,重的質感卻格外不同

 

二十本書,老公訂三本,小儀子姐姐要五本,我家大姐要二本,加上我自己保留的,

居然一下子,沒剩幾本?!可以自己偷說很搶手嗎?XD

 

2

書側的書名那裡,我很喜歡這個區塊,真的是超可愛的超可愛啦

除了書側,也很喜歡封面呢!!

 

記得拿到書給媽媽那天晚上,媽媽特地打電話來,

不同她平常的朝氣,聲音很小,很沮喪的感覺,

原來,是看了書哭了!

一瞬間我不知所措,只好搞笑,

很多朋友都跟貓貓說看了書裡的故事,很感動,看到都快哭了,

貓貓覺得很開心,開心的不是你們哭啦!

開心的是我想傳達的,你們收到了!

我真的很幸福吶!!

 

 

經過計算,貓貓自己最後剩六本書,

如果有興趣想要跟貓貓買書的人,可以在這裡留言喔!

原價280元,照博客來打79折,是221元,

可以選擇郵寄(便利袋55元)或7-11交貨便(49元)。

如果不嫌還要額外自己付運費的人,跟貓貓買吧XD

 

[更新11:51] 6本都被打包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