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星期日回桃園,老公和他姐姐怕小孩子太無聊,就想到拿出很久以前的任天堂系列遊戲給小朋友玩。

在70年代時,任天堂可是最熱門的遊戲機,想阿Q小時候和堂哥住一起時,堂哥總是去玩具店挑電動,我們總是挑芭比娃娃、扮家家酒這類的小東西,所以自然而然,想玩電動就得跟哥哥借了。當時,哥哥光任天堂第一代就買了8台,因為前面7台總是很神奇的一被我和姐姐玩過就壞機,所以有一陣子我和姐姐都被哥哥當電動殺手!而現在任天堂機子很少見,我想或許也能到夜市去找了!在任天堂消失好一陣子之後,聰明的電動遊戲器業者,把任天堂最早期的遊戲全部集合到一台遊戲搖桿上,只要把搖桿接到電視瑩幕,大家就可以很輕鬆的開始復古一下了!那你準備好了沒?咱們一起來懷舊唄...

4.jpg
這個遊戲名字叫“新人類”。

5.jpg
名字不知道,就只看見貓和老鼠跑來跑去的!^^

6.jpg
這個是經典,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P

7.jpg 
俄羅斯方塊!

8.jpg 

10.jpg 
大黃蜂...老公姐姐的成績玩的比他還好!老公整個遜掉了!XD

12.jpg 
功夫...呵,老公只過的了第一關。

11.jpg 
第一代瑪莉兄弟,每看到這個畫面,就無敵懷念...雖然我從小到大,連第一關都過不了...老公姐姐玩到了5之幾,整個好厲害啊(尖叫:P)!

9.jpg
這是8000 in 1的遊戲搖桿,雖然老公他們說其實後面都是一樣的東西,但是這個畫面,真復古。就像國小四年級在學校學電腦時,當時的電腦還是DOS畫面一樣喔!:P

13.jpg
玩的很入迷的老公!

本來這個遊戲是要拿出來給老公身後的姪女玩的,但是現在的小孩,似乎是太好命了,一點都瞧不上!連正眼都不願意賞一下...在一旁看的我,小時候回憶是成堆浮上心頭,那小丫頭卻是滿滿的無所謂,最後拿著外婆的NB跑到一邊去玩MOMO樂園的遊戲去了。啊~此時就讓我們有種現在小孩太好命的錯愕感受!!想以前這種電動對我們來說就是寶物了吶,哪像現在小孩好命,有wii、PSP、NDSL、PS3什麼的,所以在心裡偷偷的下定決心,絕對不要讓自己的小孩太好命,而且記得到時要買一台這個來讓他們體驗一下,想當初爸爸媽媽的童年是怎麼過的。XD

此外,話說這個遊戲機裡頭的遊戲玩最好的不是老公,是老公的姐姐,讓人大意外,連遊戲哪裡有什麼小絕招什麼都記得一清二楚,所以我在一旁看的很讚嘆(佩服的不得了)...尤其連老公媽媽看了之後,都一直說起小時候他們玩遊戲機的回憶,真是叫人懷念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