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2/23 (一) 00:00 ~ 3/13 (五) 00:00 期間投稿與投票同時進行~親愛的朋友們,痞客樣式伸展台的活動即將結束了,請支持我的朋友們,加緊投票喔!也請大家幫忙大力拉票!謝謝^^請朋友們,好心的投票給阿Q吧跪拜禮.gif!1個帳號1天可投5票,請每天投喔!!→投票去 (請集中投給丸仔錢妹的關鍵對決喔!!)

痞客樣式伸展台_1235375473001.png我吃飽太閒了...上星期就有看到痞客的網友在噗浪提起這個比賽,當時我不以為意,想說不干我的事。結果今天閒閒沒事,就這麼逛的逛的看到了這個活動,就很自然而然的手癢的把自己目前自用的樣式上傳了,然後心裡一直跟自己說『不會中不會中不會中...參加好玩的啦!』當然目的是為了降低自己的得失心,到時就算什麼都沒得,也才不會覺得失落感太大...可是還是覺得來記錄一下...

其實看到1個帳號1天可投3票,就大大的覺得這種被灌水的機率很大很大很大,比我懷孕的機率還大。但是就是好玩嘛...反正好久也沒這麼熱情的發送樣式了,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有人喜歡就好。所以就這樣啦...如果我自己記得的話,就每天乖乖去投3票吧!XD

參加作品 1. 丸仔錢妹的關鍵對決(打包) ↓↓↓
00096.PNG

參加作品 2. 簡‧溫馨生活(打包) ↓↓↓
all

感謝噗友熱力贊助,還在自己部落格幫我打廣告,好感心喔!跪拜禮.gif假如,您也在自己網誌上,幫阿Q寫了一篇贊助文,請告訴我,讓我能永遠記住你們的好。謝謝^^

Scrott:情隨事遷 - (投票噗)『痞客邦樣式伸展台』請惠賜您的一票
亞麻綠的海洋天空 - ├投票┤痞客樣式伸展台 -丸仔錢妹的關鍵對決
只有往前才可以找到未來 - 投給他就對了
Keep your eyes on me - 給她 - 痞客樣式伸展台上最亮眼的設計者
*° 嵐色〃晴空 - 請將票投給“lovejie2005”丸仔錢妹的關鍵對決/簡‧溫馨生活
簡單的幸福 - (轉載)Join痞客邦樣式伸展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