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星期六老公來接我時,一路上兩個人不斷互問『想去哪?』就快到福和橋,快到家前,老公突然說『去公館逛逛好不好?』呵...就這樣,我們轉了個彎去了公館,先去吃港式小點之後,兩個人就一路散步、逛街,天氣好、心情也好,尤其看到2件300的基本款春裝,哇~我就很開心的買了!XD

然後準備要走回機車時,在一家體育用品店的外頭花車旁,看到了這個包...590元。

『哇~好好看喔!海尼根哎!!老公,買給我。』
『啊...我叫妳買給我哎!這樣我上班就可以背。』
『不管啦,買給我!是我要的哎!』
『好啊!買啊買啊!反正罰單2700都要繳了,590算什麼!』就這樣自暴自棄的老公很阿莎力的討了一千塊大洋買了這個包給我。

1.jpg 
拿回家以後,因為老公本來就對海尼根的東西有偏好,就拚命跟我搶,我打死也不讓,而且還立刻把我的東西換到新包包裡,大聲宣誓『This is mine.』所以最後我們妥協是:以後他的東西可以放在我的包包裡,我願意幫他背(以前他光多帶一台相機就會被我嫌重,唸個要死!!)。哈哈...所以這個包,就變成我的了。然後星期日和老公家人一起到桃園,回去看他爸媽,拿著我的包,好開心喔!很大,可以裝很多很多東西,但是一點也不會因為裝了很多東西,而變很重,不像我以前買過的包,裝一點點東西就變好重,害我肩膀都會很不舒服!它不會喔!好喜歡...

2.jpg
星期日那天,包包裡放了:2個皮夾、2台相機、1本筆記本、1支原子筆、2支手機、我的藥盒、老公的手錶、我的蔓越莓發泡錠...這樣平常放在其他包包就很重了,尤其是2台相機,平常我連我自己那台Canon我都不肯放在包包裡,都要另外帶個袋子裝,但這個包,不會!(嘿)所以大喜歡,尤其還可以加上斜背帶,所以才會連老公都這麼呷意!!

買的時候,我還在想本來前幾天我才在噗浪唸,好想買新包包。因為出門看到一個實踐的女生背一個LV的大方肩背包,感覺很有質感,整個人的造型感都會提升,就突然好想買一個新的硬質大包包。沒想到,老公居然幫我實踐了...真的是就甘心A吶!而且星期日回到家以後,老公看我心情不好,就說『你看我就是這麼疼你啦!如果都不買東西給你,我工作2年早就存4.50萬了吧!但是因為很疼你,所以才存的比較少...』聽了我實在很感動,尤其是在我心情不好時,這種話聽起來特別悅耳...呵!

雖然跟我想要的LV氣質派的包包不太一樣,但是這個海尼根包還是讓我覺得應該會比LV好搭配的多!所以大喜歡...公館萬歲!!!自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