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0.JPG 

今天回到家終於看到我的消費卷了。有什麼感覺呢?看到一個特大號的紅包袋,裡面卻裝著1/3大的3600元消費卷,著實有著政府真浪費資源的感覺。明明用一般尺寸的紅包袋就好,特地訂製這麼大一個,消費卷卻小的跟大富翁的玩具鈔一樣,實在是很不會想吶...

3600元,我一直以為我應該會拿不到,因為在去年12月時,媽媽還問我拿到消費卷要幹嘛?那時我沒多想,就說沒幹嘛,妳要拿去當家用好了!結果我媽沒給我拿去用,而是放在我的鍵盤下,等我今天回到家,我才一瞬間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因為不知道要拿來買什麼東西。內衣嗎?可是寶貝說要買給我哎;衣服嗎?我前些天都買好了,而且都要換季了,不值得;手機呢?寶貝都還不答應咧,偷買等等被揍;鞋子?靴子?可是我姐才送我一隻短靴,而且很好搭,到外頭逛也看不到喜歡的,硬買很不值得;書呢?過年想看的書都買好了,除非放到年後,看有沒有什麼新書想看囉;化妝品?保養品?唉...那個化妝品我都用不完了,還買啊!還有保養我根本也都沒在做,買了更不值得。所以...想了半天,好想也不知道有了消費卷要幹嘛?

寶貝的消費卷是他爸媽去幫他領的,又剛好他爸要來台北領,就順道幫他送來台北,而且還硬換成了新台幣給寶貝,寶貝跟他爸說『不用了啦,你們要就拿去用,不用再換現金給我啦!』但是寶貝爸堅持,所以寶貝的消費卷成了新台幣!本來寶貝打算有拿到消費卷要去買LOMO魚眼機或衝浪用品的,沒拿到當然還是買的成,改成用現金付而已。不過寶貝說『其實本來對於消費卷就沒有多大的感覺,有沒有都一樣,有就花,沒有也算了。』寶貝看很開,對於有沒有消費卷其實沒有多大的期待,也不像大部份人會覺得這是天上掉下來的錢。

在1月17日那天,我跟寶貝還在家裡邊看電視邊抬摃。我說『如果消費卷拿去買衛生紙,以一大包12小包99元計算的話,可以買36大包哎,那可以用好幾年不用再買了!這樣比較合算吧?』而且那時,我也根本沒想到我會拿到消費卷,所以一直覺得消費卷這個東西拿去買食物,不值得;買衣服,不值得,除非給媽媽當家用,否則買什麼都不值得。現在拿到我反而不知道如何是好...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