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和寶貝去了永樂市場買了大塊的麻布和幾塊花布回來,一直沒有動手作,今天一次發瘋做了3個!
真是瘋了 
不過做之前,忘了看黃曆,今天應該是不宜縫紉!縫到一直插到自己,痛吶...那就來看看今天的作品吧!


這個布包裡,已經放了我喜歡的東西,來看看是什麼吧!


呵~就是我的VIVITAR啦!
原本是用之前的舊布做成的小袋子,但是因為內裡是用不織布,寶貝說掉毛會把VIVITAR弄壞,
所以我想想,這次回家就先試做一個給自己用啦!
因為做的不是很理想,尺寸上沒有算好,所以算個失敗的作品...
還好...還沒大刀濶斧的直接做寶貝的,哈哈...所以等我再重新計算再重做吧!

  
本來人家是要做可以直著放進去的,沒想到不小心布不夠長,又太寬,一不小心就做成這樣!
還好我是一個隨性的人,這樣是ok滴!!
橫放也沒關係,反正是自己做的,開心就好啦!!VIVITAR新衣服,大公告成!



接下來是一個大的布包,我嘗試把內裏加進去的成果!


不過因為也是尺寸沒量好,所以在拉鏈的地方,會感覺怪怪的,總之,又是一個成敗品。

 
我特地把我存的日幣拿出來比一比,日幣一千元其實只比我們的一百元大一點點而已。
所以可見,我多麼不小心的把袋子做太大了!


想想...都做了,所以我決定拿來放一些重要資料吧!
而且這塊布是乳白色麻布,所以也可以在上頭彩繪,這樣也不錯吧?



最後一個...


一樣拿出日幣千元大鈔出來比一比!嗯...這次做的只比千元鈔大一點點點點...算是很剛好喔!
縫的也很不錯...
這次用了2層的乳白色亞麻布去縫,布質變的比較厚,這樣質感也是瞬間上升! 

 
鼓鼓的是因為我放了幾支筆在裡頭喔!
容量我想大概可以放個正常尺寸的原子筆約7-8支吧...一樣也是可以彩繪的喲!


這個當筆袋就剛剛好啦!
當然也可以拿來裝些輕便的化妝品...也是挺方便的...如果加上自己彩繪的圖案,一定會超級無敵特別的!
呵~這個就要來賣啦!會有人想要嗎?:P
一樣放在我的露天拍賣賣啦...有意的朋友再去露天看看喔! (已售出)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