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關閉迴響囉!

每次看到自己網誌的人氣數字,我都會揉揉眼睛...然後像小學生一樣數數兒,就怕自己眼殘看錯了!
雖然我知道,這個人氣的數字兒被灌水的機率高的比中樂透還要容易,但我還是情願被矇騙相信這個夭壽的數字!
已經很久不在乎那個數字的高低了,
從痞客改版後,就常有單日瀏覽人次達千的時刻...但其實騙人的啦!根本沒那麼多人在看,對吧?
所以每天都會跟自己說『不要相信它、不要相信它!』
免得自己被騙的得意忘形...跟男友說,說不定還會被洗臉,那多難堪,是唄!


管他的人氣...總之,就要破20萬人次了,這回,不慶祝!
反正也沒人在注意,自己看爽就好了!

不過,我想了想,還是來祝賀一下自己好了!
所以以下就是祝賀的方法...

在10/25以前,請寫一段超過50字的祝賀,在本文迴響給阿Q,
然後請到阿Q的留言版去留下您的姓名、地址與郵遞區號,阿Q會親手寫一張明信片給您!
明信片的限額,前30名!
想要阿Q親手寫的明信片的朋友,請動動腦吧!
另外,也會從祝賀裡抽一名寫的很不錯的,送一份阿Q的手作禮!

就這樣,想要明信片或手作禮的朋友,請動腦唄...本文到10/26就會取消置頂和限制回響!




提醒!

記得給完祝賀一定要自己去留言版告知你的寄送地址,沒主動告知,我也不會去通知你,錯過就算了喔!
有沒有寫滿50個字,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因為我不想要只是看到“恭禧”二個字而已!
所以才強迫大家一定要寫到50個字以上!(打滾)

基本上,限額30名,是看我心情,如果祝賀的人很多,我就會拚老命寫給超過30個人,
限額說穿了是怕沒人參加祝賀!
明信片,我會等下星期回家,再來考量要用自己手繪,或是用我收集的成堆明信片來寫。
反正...收到就知道了!明信片最快寄出的時間,就是下星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