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做了一個筆袋給妹妹,那自己怎麼能沒有一個方便實用的化妝包呢?
就這樣的想,拉鏈、布、針線、剪刀、尺,說做就做...

 

我喜歡像這樣的布料,因為就很有原味zakka的味道。
剛做好時,就像這樣,還想這樣會不會太小...容量會很不夠裝!

 
結果...我開始試放...
粉底液、腮紅、眼影筆*2、眼影、睫毛膏、唇蜜、護唇膏,全部都神奇的裝進去了!
原來...容量還蠻大的嘛!

 
像這樣全部很整齊的放,超方便...
雖然平常我不太帶化妝包出門,我想今後我應該會為了這原味zakka風化妝包開始帶吧!

我是一個很不適合計畫周詳去執行的人,每一個手作,全都是在想到哪就剪刀開始動工去做...
事前完全不會畫什麼設計圖、草稿等...
但沒想到,這樣反而做出不少我很滿意的作品,出乎我自己的意料外,加油囉!

找時間再做2個,1個給媽咪,1個給大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