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急診回家,好不容易折騰老半天後,吃了點東西,
也吃藥了!
不過藥有副作用,就是會頭暈、噁心等...還蠻多的!

早上起床又尿了第N次的血尿了,尿道炎發作的機率多到這近十年來我數都數不清。
今天也是特別不舒服!
喝不了東西,一喝就吐、就潟。
然後全身無力,虛脫!
憑著意志力,終於看完醫生。

等了好久,照了X光和驗尿,最後醫生說〝尿道炎和胃腸發炎,而且腸子有點脹氣!〞

嗯...所以要好好休息了!忍著暈和想吐,我畫完就要來去休息了,
希望一切快點復原!

此外,謝謝我那和我無話可談的小阿姨,
因為沒人能陪我去掛急診,
老爸似乎在忙,媽咪也在忙,寶貝更不用說,還找不到人,姐姐不在家,妹妹、弟弟要上課,
總不可能叫我家那2貓1狗陪我去。
還好,有小阿姨,很不好意思的跟小阿姨說了聲謝謝!
謝謝!!

That's all!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