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仔:喔~錢妹,我好愛你喔!!!!
錢妹:喔~~~~~喵~~~~~丸哥,我也愛你啊!!


錢妹:丸哥,來嘛,這裡也要親啦!!好爽喔!!!



丸仔:哎,錢妹,你覺不覺得有人在偷看我們啊?
錢妹:沒有啦,你再親嘛!!!


~~~~~幾分鐘後~~~~~



丸仔:喔,很幸福吶!交一個這麼熱情又活力十足的女朋友,我真的好幸福喲!!
姐姐:是喔!不過告訴你喔,剛剛你們兩個親熱的時候,都被我拍下來了哎!



丸仔:(((驚)))什麼????????真的假的??????你們不能因為養了小鹿,就放任狗仔也跟到家裡啊!!這樣我們的私生活都會曝光啦!!
姐姐:哎喲,沒辦法嘛,你知道姐姐失業啊!!總得想辦法賺點錢啊!!不然你們的飼料錢和貓砂錢哪來?



丸仔:那...我現在該如何是好?我和錢妹的感情被公開了,我的Fans會不會因此少很多啊?
姐姐:嗯,有可能喔!你知道社會的現實嘛!!



丸仔:啊~~~~~~喵~~~~~~~我不要啦!!我才剛嘗到成名的滋味哎!!
姐姐:....



丸仔:啊~~~~~喵~~~~~我沒臉見人了啦!!!


--------------------------------------------------------------------------------------------------------------

阿Q說:
沒辦法,養了兩隻貓一隻狗以後,又沒工作成天在家,牠們想要做到私生活滴水不漏,是嘸可能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