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剛開始去美術用品店買飛機木的時候,我問老闆『飛機木要用什麼裁呢?』
老闆都笑說『哎喲,用美工刀隨便劃幾下就好了啊!』
結果等到我自己回家用美工刀劃了幾刀之後,
心裡總是會不自覺的OS老闆好多,什麼隨便劃幾刀?
我買10cm的絕對要劃超過10刀,累死人了!!

最近訂單少,努力練習刀法和激勵自己新想法,還有準備書之外,就是在備料...
買了飛機木,有空就來裁木頭,磨木頭。

連著兩天都在裁木頭,把至少有一公尺長的木頭全都裁成我要的適當大小了,
還得磨平,磨的漂亮,不知道是木頭買的差還是我技術不好,木頭變的特別難裁,
手指頭都被我磨到快起水泡,整個紅腫,好痛。

上一張照片,右半右上是全都還沒打磨好的木底座,數量多到我如果想一次磨好,
就得準備兩手抽筋了!!
左半左下全都是磨好的了,最近喜歡四四方方的,所以沒有磨邊緣,
八成又是被牛奶糖給害了。(笑)

1.jpg
磨好的木頭,看起來好細緻,好可愛,
真的就像牛奶糖一樣,想吃一顆嗎?

2.jpg
左手食指,腫的。
左手大姆指,抽筋。
右手腕的痠痛,復發。
真是多災多難的雙手。(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