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仔:
大姐姐的同事送了我們家一頂馴鹿帽帽喔!我戴起來有沒有很帥啊?



丸仔:
側面看呢?帥嗎?




丸仔:
聽二姐姐說,想要給錢妹妹戴一下,我們一起來鑑定一下有沒有我好看喔!




錢妹:
哎喲...人家昨天宿醉還沒醒啦!你看我眼睛都睜不開就知道了...




錢妹:
好啦,二姐姐你意思意思的拍一下就好囉!別吵我睡覺啦...




丸仔:
你看唄...我就說還是我戴起來帥吧!來賓記得掌聲一下喔!



------------------------------------------------------------------------------------------------------------

阿Q說:難得今天錢公主是睡死了,才乖乖的戴上了馴鹿帽,不然每次為了給牠打扮都要展開你追我跑的大戰,累死人了~還是丸仔仔乖,只要給他穿衣服都會乖乖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