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沒失業以前,我跟訂做了手工鈎線娃娃,因為看到她用自己的小水滴去鈎了一個,所以我也想要!就請屏,以我家世代交替後的阿QQ去鈎一個囉。也沒有等很久,就收到了!隨信,屏還附上二張她自製的明信片,我該怎麼說呢?好開心喔^^!!屏家的東西,我是第二次買了,真的很推薦,所以來看看吧!



這兩張,是屏送的自製明信片,相當有質感!


明信片的背面是屏手刻的章,而且屏還貼心的貼了2.5元的郵票,這樣寫好就可以直接寄出去囉!


我家可愛的阿QQ變成了俏皮的鑰匙圈,這下子,『阿QQ,姐姐可以帶你浪跡天涯囉!』這是屏手縫的吶!和鈎針娃娃搭配的真是天衣無縫。

最後也是屏的手製標籤。

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手工製作的東西或許價格上,略為高價,但是卻是市面上找不到、絕無僅有的。有很多的東西,用機器來製作,是不會把製作、設計的那種用心給灌輸到東西裡面去。當你拿到時,只會是冷冰冰的,或許當下你會覺得很可愛,但是不久之後,又會有其他的東西很容易的取而代之。手作的東西不同,因為是設計者用心的點點滴滴,一個設計者花了多少的思想要去構思?而這種心血,是無價之寶。如同電視廣告說的『萬事皆可達,唯有情無價!』所以,用心去做出來的,是無價之寶。可以珍惜一輩子。

價格:
我也不知道哎!我是一個很尊重手作設計者的人,我絕對相信屏做的東西有100分的質感,所以,價格我並沒有特別在乎。尤其我還訂做了一隻很貴的要來送人,因為屏還沒空做,要等她做好了,時才會一起報價給我!這是訂製手作,要能體諒的一件事喔!

屏的東西,我家好多,但是我都捨不得用。有印章、鈎針娃娃,現在又多一隻,和兩張很珍貴的明信片,我要好好珍惜!順便跟屏說,我收到囉!很喜歡,謝謝,辛苦你囉!

想要的朋友,到屏家去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