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3_3426552682587_1980778074_n

我覺得的聖誕的應該是要繽紛的,所以我大量使用日本的雙色橡皮擦,

因為不想讓單一色系,把這個美麗的日子,變的太冷調。

 

那天我出去走走了,靜靜的看著人們走來走去,

在書架上翻找著可以刺激感動的圖書,

聽著隔壁桌的人說著八卦,

隨手在DM上畫下自己,

我望著所謂的生活,不發一語,

那一天,是近來最低潮的一天了。

 

然後回到家,就像煙火一樣,

咻一聲~碰。

好像腦海裡有個開關被炸開了,

一個個圖案,就這樣出現了。

 

畫畫需要靈感,所以刻章也是。

我花十來天去找新的感動,

用了二天刻出來,

這些洶湧的感動,

一個個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

 

低潮是必需的,

那是告訴我們該慢下腳步的時候,

或許難過,或許痛苦,或許悲傷,

但這之後,you will feel better.

然後繼續下去。

 

因為它來的太晚,所以不知道我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創作多少,

但沒關係,我會持續下去,

這些寶貝們,星期五後會在i.za house上架,

來不及誕生的,就下星期在部落格販售。

 

 

Keep doing.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