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昨天去家樂福,看到的可愛轉蛋,叫做くりぐま(kuriguma)粟子熊。一次就很幸運的轉到可愛的圖案,所以整個很開心的回家拿來當章的主題。本來也是懶懶的想說刻一種色系就好了,但是不服輸的我,一直覺得無論如何,我都要試試刻出彩色的組合章。所以...也管會不會失敗,拚了!沒想到成功囉!!

04.jpg
而且還特地用了類似的色系去組合,整個大可愛!!♥

02.jpg
合體!雖然只有上半身,但是很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它是粟子熊吧XD。有沒有大可愛呢?

03.jpg
其實還可以再刻個背面的,因為可愛的粟子熊,其實身後正拿著愛心喔!不過...因為接下來感冒就變嚴重了,吃是正常,但人很不舒服,睡都睡不好,全身發痠,頭也暈,就沒能再繼續刻背面了!但是等到我好一點,我也決定要再來刻背面!!大家期待喲!!當然,這個可愛的粟子熊,也是有準備拿出來賣的...有人想要嗎XD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