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de57f216b311e2971f22000a1d00dc_7

〝ZAKKA‧HANDMADE‧〞這段文字,

是從親愛的I.ZA HOUSE名片上複寫來的,我很喜歡這個字型(有人知道這啥字型嗎?)。

感覺特別有味道!

所以雖然它很小,字體大小只有1mm~1.5mm,我也還是想努力刻出來。

 

教課近二年了,有各式各樣的學生,

有的學生學很快,是偽新手;

有的學生很不認真練習,學了一段時間還老像新手;

有的學生很瘋狂,愛相隨,很愛上我的課;

有的學生很安靜,靜到讓聒噪的我,顯得很吵;

有的學生很沒耐性,刻不完一個章就想放棄了;

有的學生很執著,下課了還想繼續刻下去,;

每個學生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我都很喜歡他們!

 

我格外喜歡執著的學生。

因為他們和我一樣,都想努力達到完美,

有的人明明都可以稱的上是高手了,

還是要來上我的課,

都會讓我忍不住叫他們不要來。

因為我知道即便我不在你們身邊,

你們都不會讓我擔心,

會一直鞭策著自己前進。

 

手作的東西,不一定要完美,

但有時我們想要的又不僅僅是完美二字可以形容的,而是一種感覺!

 

我想最重要的,不是怎麼學習刻好一個章,

而是學習怎麼把溫度注入章裡,

讓持著章的人,藉由章可以感受到幸福。

 

所以,

雖然我執著著想刻到完美,

但其實,我只是想努力不斷的把我的溫度傳到我的章裡,

讓每一個人都感受到幸福。

我覺得我在做的,一直是這樣!

 

也會一直這樣努力下去。

 

 

 

 

 

從小小文字章裡,感受大大大的溫度。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