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阿恩訂了日本新款的雙色擦,也幫我訂了各二片,顏色實在很美,圖例實在吸引人!

本來只要一片的,但阿恩幫我各訂二片,因為她知道,我都捨不得用。

所以我乖乖的試用了!!

 

和田真由子老師和SEED推出的,是粉嫩淡綠雙色擦,

其實質地和台灣的職人擦差不多。

所以很好刻,但也很怕壞!!

最近喜歡用日本老師的圖案來練習,

所以選了YUKI(BOUS original work)的作品。

很可愛很俏皮,看著連自己都會心一笑!

 

4

另一塊是特地在包廣多買一片,練習用的。

是asakozirusi的草綠雙色擦,圖案一樣是YUKI(BOUS original work)的...

其質地和職人擦也是差不多的!

 

說真的,使用過很多橡皮擦,

實在很佩服日本的厲害,

為什麼台灣一直做不出日本那種薄薄一層的雙色擦呢?

既便是有,也大都有許多提高難刻的問題點。

 

近期,有種橡皮擦荒的感覺,

haru的奶油擦暫時停產,

橡皮擦先生的新手擦生產出來好大一批瑕疵品,

彩色擦似乎也還有得等,

讓人有種恐慌感。

所以捨不得用的日本擦,

我都拿出來用了,

一來是想多試試手感,才不負自己說的多試才是好,

二來很怕手邊剩的擦,所剩無幾,

買不到順手的擦,頭大。

 

唉。(感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