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昨天新採買的紙袋,配上前些日子默默刻的框框,很合拍。

我是喜歡包裝的人,對於包裝有很深的偏執,

覺得東西要包裝的美美的送人,才能感動人,

如果只是隨意拿個購物的袋子包著,就感覺心不在其中,

所以不管是寄東西或是親手拿給對方,我都喜歡包裝,只要有空弄。

 

如果距離家近的地方,有一間溫馨的雜貨屋,

我是會很開心去當個小打工女的,因為我還是很喜歡那種面對人的感覺,

即使面對人群,我還是不夠勇敢!

但我希望可以在客人面前,用心包裏著他要的東西,

讓買的人或收禮的人,都能感受那份真摯的心意。

 

可惜,這裡沒有,自己開吧~又有點遙遠!

所以我依舊,自己默默的在家裡玩著自己開心的包裝遊戲,

一面堅持著,執著的。

 

02.jpg

近拍時,看的到我刻時沒注意到的小事情。

很多東西是零碎的,要用心觀察才會發現的,

或許是刻了太多了,時間久了,

我漸漸想刻回以前一些簡單的東西,

或許是方框,或許是memo的線條,

這些都比複雜的圖案更能引起我的感動。

因為從簡,你才能找到自我,

太過複雜的人生,大部份是疲倦的,

簡單,就很剛好很剛好。

 

我從這個章裡,看到這個,你又看到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